-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以下均为个人脑补 

说了这么多我怀疑全是我自己胡扯制作组根本没想那么多

——————————————

昨天打完白狼进入自我回忆

卡莲的话有一点我睡觉前突然觉得不对劲

她说她不认可希尔伯要求人类提供血液的想法,为了研究怎样应对吸血鬼对血液的渴求寻找代餐,希望主角能配合她的实验,至于为什么是主角,因为她说自己看过主角的血液分析,对主角的血有些地方很在意

之前我一直以为主角能活化血泪晶、净化血英、空白血型全血码即插即用,全是因为主角吸了女王之血

在与杰克会面之后杰克对着槲寄生只提到了它能够净化瘴气,保存吸血鬼雾化的身体帮助重生,没说槲寄生跟血泪晶泉水是成体跟幼体的关系。

这时候吸血鬼还不缺吃的

主角击杀女王,杰克击杀主角,女王讨伐战成功

女王讨伐战后红雾出现,把全部的吸血鬼都关在了里面,血泪晶泉水出现,血泪晶养活了VEIN里面所有的吸血鬼

临时政府成立、女王被大卸八块分发给神骸继承者、神骸继承者在漫长的时间里逐渐失智堕鬼化然后杰克杀继承者找替补然后替补继续失智

在主角因为被杰克击杀陷入漫长的自我恢复期的时间里,作为心骸继承者的卡莲成为了血泪晶的源头

按理说既然卡莲也是继承者,那自她衍生出来的血泪晶应当跟神骸一样具有极强的污染性,即能使吸血鬼堕鬼化,尤其【血】在CODE VEIN这个世界观里面的地位


个人的猜测是,净化的能力可能是主角自己的,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吸了女王之血也没有堕鬼化,并且还能进行神骸的镇压、净化血英。

可能主角生前应该是个体质类似噬神者的人,因为吸血鬼毕竟也是荒神科技产物,能跟女王血骸同调,因此没有被女王血骸控制,可能还反过来压制了女王血骸 满世界乱跑根本没发生任何变异就跟没事人一样的继承者

卡莲应该是有主角的血样的,可能她在成为继承者的时候用自己进行了根本不成熟的实验,使自己成为了血泪晶泉水之源,没有像其他继承者一样堕鬼化,但因为实验的不完整导致自己失去了意识

槲寄生是吸血鬼重生用的,但血泪晶泉水却是代餐出产地,这个差距真的太大,我想不出什么东西没有人为干涉的情况下会彻底变成另一个东西,可能就是卡莲将槲寄生养到变异成血泪晶泉水的

有什么用呢,主角再天选之子也还是哑巴工具人

惨、崽啊你可真惨

评论(1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