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双咕哒君】【守护者咕哒君·Alter×守护者咕哒君】大概是充满了神经质的……嗯

依旧是突发奇想系列,来自热爱水仙的景某人

————————————————————————

还要从之前交代起。

御主·藤丸立香的迦勒底先后来了两名英灵:Assassin·藤丸立香和Avenger·藤丸立香·Alter。

“虽然他们都是我自己,合作起来很舒服,战斗方面也不算弱小,但我还是觉得他们之间气氛怪怪的啊。”

夹在中间的御主立香每次发问都被另外两个自己堵回来,他郁闷地随便拉住一只路过的英灵诉苦。

“Arrrrrrr————”

严丝合缝的头盔下面传出英灵的回答。

“唔,兰斯洛特你说得很有道理啊。”也不知道他是真听懂了还是顺嘴胡编,御主立香煞有介事地表现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右手握拳往左手掌心一敲,“就这么办!”

“……Arrrrr——?”

“哎呀,这下可真是……”

守护者立香苦笑着面对关的严严实实的门,“该说不愧是‘我’吗?真是直接的办法呢。”

Alter立香发出一声冷淡的气音,即使双眼被符文所遮盖,依旧精准地转向了另一个自己,“好像你没这么干过似的。”

“……说得也是呢。”守护者立香发出几声干笑。

被身为御主的自己威胁道“你们两个最好给我沟通清楚,否则就算你们的对魔力能够抵抗到第三枚令咒——别忘了令咒每天都有回复的哦?我可是真的会一直使用令咒到你们愿意好好讲话为止。”然后关进了屋子。

这可真是……

——据说这主意是兰斯洛特出的?以Berserker职阶现界的他居然还会出这样的主意吗?

身后传来短暂的破风声,守护者立香只来得及回过身就被Alter立香一把按在了墙上。从他脊椎与肋骨相交的地方生长而出的十二对锁链齐齐地钉在了他身侧,如同张开肋骨拥抱他一般,Alter用他带着钢甲的双手捧起了守护者的脸。

“我说,你啊,那一脸笑容我看了就心烦——”Alter逼近了,鼻尖几乎抵到守护者的鼻尖上。

他们本是双位一体的存在。

“——我看到你的宝具就知道,你也在恨着啊,”Alter用最亲腻的语气问他,“所以为什么要欺骗自己呢?为什么要对着我笑呢?”

“亲爱的,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

守护者立香唇边的浅淡笑意像断电一样迅速隐去了,他张开双臂拥抱另一个自己。双手从撕裂的披风下面穿过,在鳞甲下面摸到那锁链生长而出的位置,荆棘一般带着利刃和倒刺的锁链没有伤到他分毫。他自己身后的锁链也如羽翼合拢一般抱住了Alter,现在他们真的是缠在一起了。

“把所有的责任背在身上,要下很大决心啊……”守护者把脸埋进Alter的掌心,“我没有那么大的力气去恨自己,你知道的。”

“你认为是自身能力不足的缘故……”守护者摸摸他背后生长出锁链的地方,这地方是个敏感点,摸到会很痒,“如果你不想看的话,我就不笑了。”

“……够了,重复的脸用来笑也没什么不可以的。”Alter大概是被痒到了,从鼻子里发出一声不知道是笑还是不满的含糊气音。

自那以后御主立香真的没有再夹在两只英灵立香中间左右为难过。

“哎呀真是谢谢你啦兰斯洛特!”

人类少年开心地拍拍兰斯洛特的盔甲,在另外两只立香看过来的时候。

“……Arrrr……???”

————————————————————

长江:我TM怎么不知道我自己说了什么?!

评论(14)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