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如何饲养一只十厘米的咕哒君

有些梗的设定是和我前几篇文一脉相承的短小说明书

隐狂王咕哒

娱乐向,请勿认真

 

————————————————————

欢迎使用本产品!当您阅读到此说明时,恭喜您,您已经得到了型月公司特别提供的藤丸立香(男)礼包一份,请好好对待您的新伙伴藤丸立香,祝您生活愉快~☆

 

包装内含:

藤丸立香(男)×1

迦勒底魔术礼装×1

迦勒底战斗服×1

魔术协会制服×1

阿特拉斯学院制服×1

王室名牌×1

圣晶石×30

护符×1

梅塔特隆立方体折纸教程×1

【其他礼装正在上线中,请关注官网发布的公告哟~】

 

如包装内含物与说明不符,请联系最近实体店进行调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

 

注意事项:

藤丸立香(男)【以下为简称为咕哒君】是型月公司又一力作FGO的男主角,性格绵软亲人,所以请不要担心在与他相处的过程中会出现什么问题。但他也有自己的小坚持,这个时候就需要好好地坐下来解决问题啦~

咕哒君自己能够完成一切日常活动,无需他人帮忙,您需要的,仅仅只是为他准备好垫脚让他能够方便地在您家中来去。【他很结实防水防爆防震防毒所以不必担心~】

咕哒君对于生活水准要求不高,但为了他的健康着想,请务必保持环境整洁和食物的丰富【相信您也不会想要这么可爱的他跟您一起天天吃泡面的吧?】

咕哒君作为最后的御主,英灵适应性和亲和力达到了MAX,当您在自己家里找不到他的时候,不要担心,他大概是和隔壁的孔老师一起出门加班了。【什么隔壁没有孔老师?有梅老师也是一样的。】

咕哒君喜欢有人陪他睡觉,所以如果半夜爬到您的枕头上的话还请不要惊吓,建议将他的床铺放在您的床头之类的地方,my room卧室里有人的话他会非常高兴的~

 

Q&A

Q:我家的藤丸立香最近情绪十分低落,请问该怎么办?

A:大概是最近池子又沉了,这时候就需要包装内附的梅塔特隆立方体折纸教程啦~通过折纸活动,不仅能够使您的咕哒君心情开朗,并且还能够提升您与他之间的羁绊哦~当然如果您愿意为他做一个晶体材质的梅塔特隆立方体的话,他会更开心的。

Q:我家的藤丸立香是长发!但是我看他与说明书上其他地方也没有不同啊???

A:您收到的是型月公司另一系列FSN的女主角之一远坂凛!请联系公司,我们会尽快为您进行调换。

Q:我家收到的是一个戴着帽子穿着斗篷的10cm……我是说没有什么不好啦但是他笑起来真的很魔性……

A:抱歉我们的工作出现了失误!您收到的大概是Avenger·爱德蒙.唐泰斯!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您进行调换。当然您喜欢他的话也是可以的,我们会为您调换包装内附物品,并退还差价,请准备好您当初购买的收据^_^

Q:我家的咕哒君在家的时候外面总是冒出奇怪的影子,窗台上还有小型野兽的脚印和抓痕……我很担心,请问应该怎么办?

A:emmm……请问您家附近是否有喂养了狂王库丘林·Alter的邻居?如果有的话,大概是他来看望立香了,不必害怕。如果没有的话……【捕鼠夹链接】

 

评论(20)

热度(5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