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耀all】据说这次的更新开老王????

手游梗,部分设定借鉴阴阳师,论坛体,一切为了吹老王,OOC慎

联五轴三是SSR,异色和里轴是SR,以此类推这样的设定

大概就是一个会抽到来自各国的神鬼妖人这样的一个游戏吧,纯湖绿,别认真

 

 

——————————————————————————

APH论坛>>>>讨论区>>>>【讨论】据说这次的更新开老王????

 

1L

APH爸爸终于舍得把老王放出来了???!!!!【青蛙狂喜乱舞.gif】想当年楼主我就是一见老王误终生啊!从刚开服一直等到现在!老王终于是可召唤的式神了!!!已经把攒的5千+全买了召唤阵!就等今天晚上卡池刷新来他个几十连求老王了!

 

2L

火钳刘明!

 

3L

2L是我的!

 

4L

笑看三楼

 

5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三哥

 

6L

自古三楼死于话多2333333

 

7L

萌新弱弱地问一句,老王……是指王耀吧?他不是这次更新才开放的SSR吗?

 

8L

来来来楼上的萌新让我给你科(安)普(利)一下

老王的确是这次更新才开放的SSR没有错,但实际上他出场是在游戏开服时候的宣传PV3里面。PV1里面也有他,就是那个带着一条龙然后额生龙角的那个背影。PV3开场龙就冲出去一尾巴扫翻了一圈的那一位。

 

9L

卧槽这么流弊??PV里面的都是白板没错吧??

 

10L

对,没错。单独看输出是白板没错

 

11L

八哥这么一说,我刚回去翻了一遍PV……那个副本怪是出名的血厚的僧侣,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年我刚抽到阿米的时候,给他配了一身不好不坏的配装带他去试水,阿米开大才能一次性怼翻一只……【震惊.jpg】

 

12L

所以老王的大就是神龙摆尾吗hhhh

 

13L楼主

老王的宣传PV出来啦!!!!!!

声优好棒美工也好棒先舔为敬prprpr

 

14L

楼主你倒是别光顾着舔啊,学生党只有流量看不了PV,求直播TAT

 

15L

啊这个老王,我死了,世界再见【达摩式原地旋转炸成烟花.gif】

 

16L

直播来啦~~\(≧▽≦)/~

【“啊,好可爱的孩子!要到我家去做客吗?我有很好的茶。”

“嗯,你问我吗?”

“哎呀,老人家上了年纪,记性不太好了……让我想想,哦,想起来了。”

“吾名王耀。”

“活得太久啦,老朋友早都不在了。养的小崽子们也一个个地撒丫子就不见踪影啦,要是不嫌弃的话,陪我老人家讲会儿话吧。”

“我那个时代的事情吗?也没什么好说的吧,最开始大家都还好好的,后来不知道怎地就打起来了,天都给捅了个窟窿,天上的水一直在往下漏。”

“后来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书上也都有写。”

“现在时代变得这么快,就算是老人家也要努力学习啊!打架是打不动啦,但我的脑子可不糊涂哟!”

“顺便走访各处看看那些小崽子们现在怎么样了。”

“好了,你也快回去吧。”】

 

17L

天啦噜一看这讲话的风格就知道一定是超级可爱的老人家XD感谢直播小天使!

 

18L

然而老王美颜盛世!PV里面有个视线下压的地方,是被老王摸头!简直不能更开心!

 

19L

看了一眼十一哥说的老王跟阿米的对比,再看一眼老王说他自己【打架打不动】……

我就看看不说话=v=

 

20L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说我打架打不动没说我的龙不会打你

 

21L

这个6!

 

22L

等等!你们就没发现吗?!

老王说的“天都给捅了个窟窿,天上的水一直在往下漏”……

这TM不是共工怒触不周山的故事吗?!!!

所以老王是洪荒时代的?!!!!

 

23L

卧槽……

 

24L楼主

【目瞪口呆.jpg】

 

25L

厉害了我的老王……

 

26L

所以……

这是一个……

保守估计也得有六七千岁的老爷子吗……?

 

27L

年龄之最……

 

28L

你们,谁记得,王嘉龙和王濠镜这俩的传记?

他俩的确是兄弟这个是毫无疑问的了,我想说的是,传记里面嘉龙的那个“大佬”,和濠镜的“先生”,之前也说应该是同一个人……

然后, 耀说,他养了几个……

 

29L

卧槽细思恐极,地域收集里面亚洲那里从来没有人全部点亮过,难道那个从来没人点亮过的区域是老王家?!

老王不会是亚细亚的老祖宗这种设定吧?!

 

30L

老祖宗是什么鬼啦hhh

我还老佛爷呢

 

31L

家养了轴三的弱弱地冒头。

路德认真算起来是年纪比较小的,先忽略他;费里小天使的传记一不是讲他小时候爷爷还在的那些事吗,算起来他爷爷凯撒应该也是几千年前的人物了,传记里有这么一句话,“我问爷爷为什么总喜欢眺望东方,他回答‘有个很投契的老朋友……不知此生能否有缘再见’”。一开始我以为他说的是小菊,毕竟小菊也年纪不小了,但刚才回去翻了一遍小菊的传记,小菊从来没有提过他认识凯撒,反而是在传记里面通篇都是“兄长大人”,最后说“在下此生除却当年……再未曾对谁不起,但兄长大人却是绝无原谅在下的可能了。若是人生重来,只愿兄长大人不曾遇见在下。”

之前不就有讨论小菊的“兄长大人”到底是谁但始终毫无结果吗,而且看小菊这个意思是他对不起自己的哥哥,但却不能确定再来一次能否控制自己的嫉妒之心。【就为这个还有很多人黑小菊来着QAQ】

一直以来的问题就是,“兄长大人”到底是谁,以及小菊在嫉妒什么。

现在老王出来了。

比小菊年龄大,亚细亚出身,喜欢养小孩儿玩,跟凯撒认识,居于东方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32L楼主

呔!楼上欧洲细作先吃我一矛!

以及……我好像也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33L

卧槽……信息量越来越大了……

 

34L

所以说,还是那个问题啊,小菊到底在嫉妒什么啊?

嘉龙和濠镜见了他怼得特别起劲儿这个我是知道的,就没见过怼小菊不暴击的王氏兄弟。但是如果只是老王养了一堆小孩儿,作为其中之一,小菊不至于平白地就嫉妒到做了什么然后从人化鬼的程度吧???

 

35L

细思恐极系列

 

36L

难道是……因爱生恨……?【顶锅盖跑】

 

37L

卧槽不是吧?!但莫名地觉得楼上说的好像有点儿道理是怎么回事?

 

38L

我家,有一只伊万。

伊万的传记不是出了名地励志吗,街头流浪的孤儿最后登上巅峰成为北国之王死后封雪神的吗。

然后,

他传记一里面,提到过一个在他快要冻死的大雪夜里,那个给了他一顿热饭和一件长大衣救了他一命的好心人。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一晚,蔬菜鸡蛋汤的清香,白色的松软的、却比面包更能饱腹的食物,和那件红色领口镶着毛边的大衣。很多年以后,当提到幸福的时候,我居然想到的是那天夜里。可惜我已经不记得他的长相了,只记得他有熔金一般的眼睛和永夜般的长发。”】

………………

所以说!伊万、万尼亚、傻崽儿!人家一碗汤一个馒头就把你收买了吗?甚至为此终生不婚?!

红大衣,黑长发,金眼……

我还能说什么呢?【扶额.jpg】伊万你开心就好……

 

39L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那是个馒头吗?!

来来来理性讨论汤是什么汤,我站黄瓜鸡蛋汤!

 

40L

菠菜鸡蛋汤!

 

41L

#那些年,被一个馒头误终身的伊万大帝#

我押紫菜鸡蛋汤!

 

42L

你们都够了!冬天的西伯利亚怎么会有那些东西!我押西红柿鸡蛋汤!

 

43L

说什么胡话!冬天的西伯利亚只有土豆!土豆鸡蛋汤!

 

44L

等等,所以老王是啥身份?还是没看明白。

 

45L

???没看明白你想问啥,老王不就是老王吗?

 

46L

我是说人设啦人设,老王的设定到底是怎样,比如小菊是东瀛鬼王,伊万是北国雪神,费里是圣子,普爷是条顿骑士团团长这种

 

47L

东方神娃(不你!)

 

48L

来人啊把楼上给我叉出去!

 

50L

东方神龙?

 

51L

我还东方的神秘力量呢!

 

52L

既然老王能四处溜达,那就不是龙王这种领域固定的职位。感觉上大概是散仙这种?实力高强又没啥事儿干只好养小孩儿玩(x

 

53L楼主

龙君?龙神?龙帝?

 

54L

龙帝是什么鬼啦念起来感觉怪怪的hhh

 

55L

龙君?!

卧槽?!

 

56L楼主

龙君咋的了,没毛病啊?

 

57L

卧槽卧槽!

 

58L

55和57怎的了?别光卧槽啊?

 

59L

我是55

刚又回去抖着手翻了一下我家sir的传记……

亚瑟,精灵德鲁伊,他

 

60L

???

亚瑟他又咋了你倒是说完啊?

 

61L

不好意思刚手一抖给发出来了

喝口水压压惊,我接着说

亚瑟的传记里说,曾有无耻之人来到精灵的森林,以“此物/此子与我有缘”为由强行掠夺小精灵或者其他的宝物。最后是一位来自东方的龙君将那无耻之人赶走了。故此亚瑟才把志向从当一个做饭最好吃的精灵变成做一名德鲁伊的……

我确认了好几遍。

【“龙君送了我一些植物的叶子,他说这些植物泡水的话精灵一定会喜欢。”】

诸君,我们都知道,如果把亚瑟放在庭院里,他会坐下摆开茶具喝茶的……

 

62L

……老王这是???!【目瞪口呆.jpg】

 

63L

虽然很想说厉害了我的耀,但亚瑟那个志向是怎么回事儿?

幸亏他改了志愿,不然我们的卡池里就少了一个SSR

 

64L

哈哈哈哈哈哈我到现在还记得圣诞节活动时候,亚瑟的料理

那个怼谁谁倒的死扛和仰望星空派

 

65L楼主

表情复杂.jpg

你们SSR真会玩儿

 

66L

我真傻,真的,我看了大佬家的弗朗西斯酿出了红酒能加那么多状态,就以为SSR的料理都这样,所以我在切磋的时候,对己方阵营使用了仰望星空……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仰望星空,死不瞑目23333333

 

69L

不行了笑得我手一松手机砸鼻梁上了……66L你就没看过物品说明吗?

 

70L

卧槽!卧槽!刚刚更新完,飞速进了游戏,无意间看到商城上了老王的皮肤!这只老王!我死了!

【六合八荒.jpg】

 

71L

我的天呐这是将军耀吗……这身衣服太霸气了!所以老王当年是干嘛的,龙皇吗?

 

72L

不会吧,港真,祖龙镇了海眼。老王可能是少主,然后从那个年代一直过来。中间出门溜达顺便解救了被拐卖的精灵(???)投喂了一只快要饿死的伊万(???)捡了几个孩子养着玩儿(???)这样……不过这身衣服真的好帅啊!都起开让我先舔!prprprprprprpr

 

73L楼主

老王常服已经美到窒息了,商城套也这么好看……不由得期待起了老王的觉醒套(¯﹃¯)

 

74L

可千万别跟隔壁阴阳师的妖琴似的,觉醒=毁容

 

75L

楼上你给我死开!呸呸呸!(#‵′)凸

 

76L

但首先,你得有个老王

 

77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78L楼主

还唠什么啊!everybody抽起来啊!

刚在召唤阵上写了个老王,出了个濠镜……

我不想要小王想要的是老王啊???【黑人问号.jpg】

 

 

 

——————TBC(???)——————————

本来只想吹老王,结果秃噜了三千六百多字愣没开始抽老王,感觉有点儿没尾巴,见谅

啥时候再继续吹吧,有啥有意思的三技能设定也请在评论里告诉我

顺便说一句给老王的设定是“老人家打不动啦,所以你们打,我给你们摇旗呐喊就好”的半辅助类式神

但是被动技能是一个输出不低还带晕眩经常触发的技能,相当于晴明的雷帝招来加强版吧

欢迎讨论XD

以及那个“此物/此子与我有缘”的梗是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两个神烦的家伙,当然跑到大不列颠岛上去这个是我编的

评论(42)

热度(4693)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