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平安世界速报!》
#传说中的欧皇聚集地!北京欢迎你!#

#我们仍未知道那些年我们到底吃了多少个寿司#

#雷麒麟、八岐大蛇、石距的泣血控诉!#
(喂那边的大蛇把五星暴击爆伤给我交出来!)

人穷志短只要五星就够了的景历

#战神是怎样炼成的——记春之樱#

#符纸还是勾玉?我选择网易爸爸——论召唤玄学#

#惊!平安世界非酋总数竟达25%!#

#达摩,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纪念我们的好朋友#

#我的崽儿由我自己来守护!#

#那些你最常见到的身影#

以上就是今天的速报

这个大数据好有意思啊hhh以及网易居然真统计了多少人叫爸爸
这波我服
话说既然有辉夜姬了,再开SSR的话会不会出九尾了
希望网易下个IP做山海经吧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