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左耀】打,还是不打?

三十分钟极限草稿流

B站up主设定,部分事情有现实原型。【】内为弹幕内容

——————————
“今天我们依旧是直播血源,”王耀一边说一边在直播间左上角打了一行字,为了让它看上去更加醒目,还特意开了阴影描了边,“对,血源这个游戏我真的很喜欢,世界观,画风以及设定都特别戳我。”

【噫,画风】

【也就是隔着屏幕,真要我看那些怪的话,大概出门san值一秒暴增】

【毕竟原型克苏鲁】

【在这个充斥着眼珠子的世界里,只有人偶小姐姐的怀抱还有点温度】

【话说老王的猎人明明是男号,为啥一样会给人偶套装?虽然裙子是很哥特很华丽没错啦】

【这就是宫崎英高的阴♂谋啊~】

【噫!前面阴♂谋的你给我站住!】

直播间里弹幕嘻嘻哈哈地闹成一团。

王耀的猎人在梦境里把装备修整好,从猎人的梦境去了欧顿小教堂。从欧顿小教堂出发,出门在台阶上掏死了两个拿着木桩的怪。继续往下走的时候,两个怪的尸体堵住了台阶,被猎人走动的动作一路推下去,被拖出十分奇妙的姿势。王耀故意把视角往自己脚底下挪了挪。

【哈哈哈魂系列这个物理引擎我能笑一年】

【讲道理每回看见老王拖着怪走,我都觉得那怪是充气的】

【神TM充气哈哈哈】

王耀将视角转到身后去,教堂外面的栅栏上会有一个像黑洞一样的不明球体一遍遍地经过,“看见这个了没有,现在我们的灵视还不够,等下打完噩梦边境回来之后,我们再带上灵视去会会它。现在灵视不够的情况下,即使我们过去了,也什么都不会发生。”

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弹幕聊着,猎人通过教会的提灯来到了新地图噩梦前沿。

“这个地方我们把副手武器从火焰喷射器换成枪,”王耀在地图边缘停下来,对观众讲解道,“魂系列之所以被称为新手劝退游戏,其实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很多人都不会反,不管是枪反还是盾反。毕竟魂系列的怪硬直真的很短,人物血条又薄。”

【老王你最没立场说血薄啊哈哈哈哈哈,谁能有你脆!】

【+1!】

王耀看了一眼自己那不比体力条长多少的血条,笑了一下,操纵着猎人往前跑。

“前面这个地方,哎呀有堵路的,两个斧哥。”猎人提着手杖来到怪面前,在它眼前晃了两下,骗出攻击,紧接着开了一枪,打断了它的动作,上去掏了一把——没捏死,于是又用手杖补了一下子,“斧哥其实不太好枪反,他动作其实挺快的。以我之前吃到的教训而言,枪反不是特别熟练的时候不要执着于枪反他,容易翻车,老老实实地闪避比较靠谱。”

【一边说着不好枪反一边打死了俩】

【传说中的反flag大 法吗hhh】

王耀的猎人追着宝箱怪跑过了这条半山腰的小路,从石头上下去,沿着谷地往前走。

「鸣铃的女人摇响了灾厄铃」

「灾厄铃与另一个共鸣」

“嗨呀,鸣铃的女人。”王耀正在摸尸体的时候,系统弹出的提示框正好挡住了那个尸体,“忘了关在线了。”

【是入侵啊!】

【嗨呀居然还有人敢入侵老王】

「对手 下午茶 登场」

【入侵……PVP吗?这游戏还带PVP的?】

【要是开了在线的话,瑶玲能把别的在线玩家召唤到你这里】

【哈哈哈哈神TM瑶玲!暴露年龄系列好吗!】

【不过下午茶这ID,我好像在哪儿见过啊???Σ(っ °Д °;)っ】

————

亚瑟的猎人站在高处,用望远镜观望着。

“其实直播遇到打入侵的话也挺有意思。”他对着屏幕一角的弹幕说,“这个ID叫……‘隔壁老王’的人在哪儿呢?我找了他半天了。By the way ,隔壁老王到底是个什么梗啊?”

【哈哈哈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没毛病】

【茶茶不懂诶,特意问出来,感觉好可爱(≧ω≦)】

【他本人都三令五申过不要叫茶茶了好吗!况且大号也不是这个!房管呢?】

【虽然说过很多次但每次直播都有人还说,果然是黑吧,呵呵】

这些话亚瑟并没注意到,他举着望远镜张望了一圈,终于发现了在谷底勤勤恳恳摸尸体的老王。怪不得之前半天没找着他,本来地图色调就黑,他还披着黑斗篷待在阴影里。

“There  。”亚瑟放下望远镜从上面下来,“在最下面摸尸体呢。这个图的话……我记得下面的尸体上有神血宝石来着。”亚瑟的猎人角色很快地就接近了“隔壁老王”,而后者此时摸完了尸体,正在对又一个白毛怪伸出了罪恶的魔爪。

鞭子抽出一个短暂的硬直,趁此机会上去就是一个内脏攻击。被怪物的血淋了一身的猎人摸了一把尸体,似乎是血瓶满了,他搓了个子弹然后捡起怪掉落的采血瓶。

亚瑟拉出动作菜单,对着那个猎人挥了挥手。

血源是没有聊天框的——当然主机游戏有聊天框也没法打字——所以对面的人想表达什么意思,全靠猜动作。亚瑟此时就一脸茫然地看着对面那个浑身是血的猎人冲他做了个张开怀抱赞美太阳的动作,向他的弹幕求助,“……这,他什么意思?打啊,还是不打?”

【哈哈哈哈赞美太阳!】

【你开一枪试试喽】

“先开枪这不好吧。”亚瑟说着,站在石头上没动地方。他在石头上,隔壁老王在下面的沟里,“反正他打算迎战的话自己就上来了。”

然而对面赞美太阳了一波之后转身就走了。

“诶他不理我!”亚瑟说。赶紧让自己的角色跟上去。

————

“嘿,我们先把那个瑶玲打死。”王耀迅速地接受了“瑶玲”这个称呼,“说到瑶玲,我记得那是当时国内少有的魔法少女动漫来着?不过话说回来,那不叫魔法少女吧?”

【的确不是魔法少女,那是个狐狸精www 】

【嗨呀老王也看瑶玲吗?】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www 】

【前面那个狐狸精的站住!不造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嘛!】

“那段时间妹妹特别喜欢看,”王耀想起两个小团子抢遥控器的画面,语气里带上了笑意,“然后弟弟又要看别的,每天一到傍晚简直就是一场战争。”

【老王有弟弟妹妹吗?他这语气听上去特幸福的感觉】

【前面新来的吧,老王是家里老大,超宠弟妹的】

【脑补了老王一脸幸福地提起弟妹的表情,嗨呀我要不行了!】

【所以老王你就这么把千里迢迢而来的下午茶君扔在了背后?】

【下午茶君什么鬼啦hhh听上去像是可食用的茶点w 】

“直播间要和谐,不能打架。”王耀说,“不过感觉很有礼貌啊,还打招呼来着。”

【hhh是说之前那位上来就莽的HERO君吗?】

【被老王直接无双送回老家的HERO君,心疼一秒】

【讲道理,路人不明白为啥HERO家粉那么多玻璃心,正主都不在意直播翻车,自己就上窜下跳哭哭啼啼】

【所以说那绝对是黑吧,是黑吧】

【不打架好,省得那群sb说老王直播虐菜】

【感觉下午茶君被老王一个赞美太阳吓住了,好一会儿都没动地方】

————

“哎呀,他不理我。”亚瑟跟在隔壁老王身后走了一路,看对面人走不落空地搜刮着怪,“他不打我,那我等一会儿自己回去好了。”

【撺掇上去打的能消停了吗?你当是野外偷人头呢?人家不愿意跟你打你还想强上是怎地?】

【怎么就偷了?对面知道还有别人的好吧?】

“人家不想打也不能强迫。”亚瑟制止了弹幕的吵架,“绅士不能强人所难,嗯。”

至于火眼金睛的粉丝发现马甲下面的本尊早在这么早之前就有过交集,那是以后的事情了。

————————

我编不下去了

老王直播无双送阿米回老家的那天用的是大号,这次直播用的是小号

亚瑟这次也是用小号。

老王大号跟小号的差别,大概就像岚少和泪腺战士一样,不熟的人完全对不上号。

眼珠子,其实是血源里,搞事的学者们为了看到世界的本源而展开的各种关于眼的研究。所有跟学者,学生,教会,灵视有关系的怪,你都能在他们身上找到成堆的眼珠子。

人偶,说穿了就是在安全点给你升级加点的NPC,声音特别温柔。

灵视,其实就等于克苏鲁的san值,灵视越高,能看到东西就越多,受到的狂乱伤害就越高。

宫崎英高的阴谋,指魂系列制作组在游戏里埋下的无数恶意

老王小号是技巧流的加点,这种猎人的主武器是能够变成鞭子的手杖,靠内脏攻击(也就是我说的掏一把)造成成吨伤害。由于点加在技巧上,所以血条极短。基本上就是Boss一巴掌送回老家的血量。

评论(4)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