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南极点常驻人民发自心底的呐喊

作为一个单机游戏党

好多游戏真的剧情和设定好棒啊为什么就是没有同人

又不是不火的游戏。简直饿到哭,想吃粮。奈何没有。站在极点喊一嗓子,都没人搭理我。

我还是个那种脑个设定三分钟完善设定三个月写出来可能得三年的那种人

如果有小伙伴愿意跟我玩跟我讨论脑洞,我还能快点产,比如全文时间三年缩短到一年半什么的【?!】,本来脑了一下就拉倒的设定我可能以时速五千【???】的状态开始产出

我喜欢看评论啊,想知道冷圈小伙伴们怎么想的。玩游戏都单机了,同人还单就太可怜了吧……

关爱景历,请从投喂评论做起QAQ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