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碎碎念以及可能会有的百fo点文

一整天打出来的七千多字的长篇大论还不如连草稿都没打随手搓的几百字的段子热度高

常看我lof的人大概也知道我写文喜欢打草稿,手写的字数和发出来的字数一般是三比一,卡的时候甚至是五比一

所以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躺下装死

难道我以后改行当段子手比较好?!【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虽然是这样但还是谢谢姑娘们点了我关注,常看我文的姑娘ID我虽然闭关多半年但还是记得的,臭不要脸地开了百fo点文也算是po文的保证。爱你们~【比心】

常看我文的姑娘大概也都知道我写起东西来是什么德行,你们点,我会尽力写好不做咸鱼干的。

火影站鼬佐,旬斗主段龙,鬼泣站VD双子,DMMD站红苍。以上

有人点,我就写。没人理我……那我就自娱自乐好了【嘤】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