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原本第一眼就相中了路易,结果今天修完全部的亚特拉斯血英之后,在CG里面突然get了云爹的好

他那个上衣材质我怀疑是黑丝,仔细看看腹肌轮廓甚至连肚脐都看得清楚,更别提上身的带子,胸前横过一道,还有两条吊着裤子,四舍五入他这是上半身没穿啊!(妙啊.jpg

而且云爹平时的站姿是单手叉腰,重心放在一条腿上,另一条腿往外伸一点,这样腰和胯那里的线条…(*´﹃`*)

路易造型的小心机在背后,从后面看腰很细,还让人很想从背后把手伸到他的马甲里,云爹造型是正面的诱惑,上衣穿了等于没穿

 至于杰克,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原谅他,虽然他一张嘴我很想叫妈

祈祷者系列在蓄力和反击的时候新生成的面罩猴猴看哦,正面视角可以看到崽头上随着剑刃林立生成了一顶尖刺冠冕,这个设计真棒

猎犬系列牙装生成的面罩好像笼头,尾巴系列的牙装我有一阵没用了,记得反击时候似乎面罩连着耳朵的部分有些很好看的装饰,而且反击动作也很可爱,警觉地翘起尾巴的感觉,就是可惜处决居然不给正脸特写。爪型常态很好看就是掏人的那个动作太僵硬了我爱黑夜钩爪,这衣服一穿上感觉崽特别帅气

我为什么还有耐心练这游戏的弹反,可能就是因为处决判定特写里面我崽的脸太好看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