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CODE VEIN]【路易男主无差】缄默苍白(下)

※只打到立体停车场,但不妨碍我控制不住我记几想搞路易,毕竟交换血液也好,BE结局时候他的举动也好,讲道理我觉得真的是路易先动手撩人的;以及OOC绝对有,慎

※是自家捏的主角,写着写着我发现他变成了一个呆逼,行吧,工具人呆一点比较好,工具人太机灵了那还能是工具人吗(强行

※上请走→(上)

——————————————————————————

他们的据点算是难得保存得比较完整的建筑,仅仅只有一边的配楼被审判荆棘撞毁了一面墙和半个房顶。姑且就将这侧缺失了斜上方的房间当做了露台来使用,搭配上一个千辛万苦滚回来的巨大线轴和自己动手做的摇椅,乍一看还很是像模像样。从这个露台上看出去能够俯瞰大部分的建筑物,以及天边的红雾。每到夕照时分,沉没到地平线上的太阳的光芒要经过红雾,于是呈现出一种血一样的颜色。风从缺失的部分灌进来,在据点挑高的穹顶下发出哭泣一般的呼啸声。

路易在验血的报告出来之后,拿着报告到里间的卧室里去找那个白发的吸血鬼。明明之前自己把他塞进了被子里,现在床上却没有人。床单被小心翼翼地拽平,但明显有点拽过头,歪了。他拿着报告出来四下看了看,只有走廊尽头的可可在一堆瓶瓶罐罐里翻找着什么。

她拿着自己要找的东西站起身,一转头就看到了明显在到处找人的路易。「你找他?」

路易点点头,「可可你有看到他去哪里了吗?」

可可向着温泉的方向歪了歪头,「那家伙的话,刚才睡醒之后发现据点有温泉,一脸超——感兴趣的样子,向八云要了一条大毛巾就进去了。」

听见提到自己而从另一条走廊上探出头来的八云有些挠头,「嘛,本来还想给他再拿条小的,大概是很想泡一泡吧,他只拿了浴巾就进去了。」

「真的不会把自己再泡晕吗?」路易很怀疑。

当他踏进温泉间的时候,果不其然,白发吸血鬼老老实实地坐在池水的正中间,双手向后支撑着身体,包裹着白色毛巾的膝盖露出了水面。满脸的放空,看起来一副失去理智什么都没有在思考的样子,十足地呆。

路易一直到踏进池水才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白发的吸血鬼慢悠悠地把脸转向他。

「这个坐姿真的不会觉得辛苦吗?到边上来靠着池沿会比较舒服哦。」路易说着,在池水里坐下来,放松地靠在了池沿的石头上。经过一整天的探索和战斗,回来之后还要进行分析,他也很累了,不自觉地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呻吟。

白发的吸血鬼被热水泡的有些晕头转向,他慢慢地在池子里蠕动着,一直蹭到路易旁边。在池子边靠住之后还往水里滑了一截,鼻子以下都没进了温水里,咕噜噜地吐出了一串泡泡。

路易觉得好笑,于是顺手把叠成一个方块的小毛巾放在了他头上。

白发的吸血鬼只是又吐出一串泡泡。

一时之间谁也没有说话,温泉蒸腾起的热气令空气都变得令人昏昏欲睡。

吸血鬼拥有不同于人类的特殊血型,而那特殊的血型会和力量、能力的种类息息相关。这一点你知道吗?」长久的沉默之后,路易终于想起来说正事。

白发的吸血鬼简直要睡着了,他强打着精神从池子里往上蹭了一些,让自己的锁骨也露出水面,然后对路易摇头。

「…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路易信口感叹了一句,接着说,「你的血液不存在所谓的特殊血型,更准确地说,应该是血型损坏了。」

白发吸血鬼露出一副吓一跳的表情,他动作利索地从池子里坐直了,狐疑地看着路易,似乎是在问他那我为什么还能跑能跳。

路易看他头顶着的那一叠小毛巾因为这一下子,向一旁滑开去一点,像一顶歪戴的小帽子一样摇摇欲坠地巴在他头上,不由得有些发笑。「虽然不能说你没有血型,毕竟你的确作为吸血鬼在活动,你的体内有血液在流动。但实质上你又没有任何一种在吸血鬼身上出现过的特殊血型——姑且将你的血型称为『Void』吧,你的特殊能力来源大约就是来源于此了。之前我和你联手的时候,你从那块血英里吸收了对方的力量吧,我想那也是『Void型』的缘故。

路易说完,去看白发吸血鬼的反应,后者一脸放空神魂出窍,显然一个字也没听懂。他不得不伸出手去摇对方,手臂刚抬起来,白发吸血鬼不知怎的就好像看见了黄瓜的猫咪一样抖动了一下。回过神之后才安定下来。

路易收回了手,细细观察着对方的表情。「我想要验证一项关于『Void型』的假设——没什么啦,那对你有利,不用担心。」他看着白发吸血鬼一脸迷惑,大约是又觉得听不懂了。只好直言,「我要把我的血交给你。

白发吸血鬼皱着眉毛向后仰了一下,整个人透露出的意味是大写的一句「完全听不懂你到底想干嘛」。

果然在这种时候不能自己领会吗…除了战斗的时候,其他方面意外地迟钝呢。路易轻声跟他解释着,「如果我的推论正确,我的力量就会以血液为媒介,成为你的力量。

白发吸血鬼这才再次靠近过来,点点头。可能是为了想表示自己这次真的听明白了,他顿了一下之后又疯狂点头。

不仅血液是空白的,连他这个人也是空白的。路易突然无端联想,身体还保持着曾经身为人类的潜意识底线,但一片空白的精神让他在某些时候比起像人更像某种小兽。他抬起手,「好,那么要开始了……?!」

原本他只打算割破自己的手腕放血给对方,谁知白发吸血鬼是误会了他抬手的动作,还是短路的脑袋根本就没想到那一茬,兴冲冲地往前一蹿,几乎是用撞的,把自己的尖牙嵌进了路易的皮肤。

他可能是想像之前路易咬住自己的颈子那样去咬路易的脖子,结果歪了一下,一口咬在路易的锁骨上。他用的力太大了,恍惚之间路易觉得自己听见了牙齿与骨骼摩擦的吱嘎声音。

勉强控制着自己不要一拳把他的头打掉,路易刚想叫他从自己锁骨上把嘴松开。可能是觉得抻长着脖子咬他太难受了,白发吸血鬼干脆地在水里翻了个身,手脚并用地往他身上扒。

血液从被牙齿撕裂的皮肉下面流出来,又被舌头舔舐干净。伴随着不自觉的吞咽,形成了一种被动的吮吸效果。更多的血流出来,再被舔舐干净。白发吸血鬼的眼睛眯起来,长而浓密的睫毛挡住了醺醺然的眼神,他从喉咙中不自觉地发出了一种进食满意的咕噜声。

……算了算了。

路易无奈地深呼吸了一下,放松了因为被咬而绷紧的身体,原本攥紧到青筋毕露的拳头慢慢放开。

就当是扯平了吧,我咬了他一口,让他咬我一口也没什么。

「别真的把这当成是进食啊。」路易去挠白发吸血鬼的下颌,后者一副全无防备的样子任凭路易用指尖轻挠着靠近自己喉咙的地方。

如果路易现在想的话,完全可以毫无阻碍地拧断他的喉咙。

被路易挠了两下,可能是觉得痒了,可能是回过神来这不是进食,白发的吸血鬼慢慢松开了嘴。他皱着眉盯着被自己咬破的伤口,直到伤口消弭。

路易的血很快就起了作用。在下一次的外出探索血泪晶泉水的时候,路易看到了白发吸血鬼施展出了自己的能力。

自己的血码在这孩子体内发挥着效果。路易想着。

随着一次次的战斗,白发吸血鬼使用起路易的能力来也更加得心应手。他很高兴,因着自己没有因为用着同样的血码却表现糟糕,战斗结束之后开始喜欢往路易身边蹭,整个人亮闪闪的,就差没弄个超大的【夸我】牌子插在头上。

能够使用别人的能力,这一点自然是引起了其他伙伴的兴趣。原本路易在告诉他们自己关于白发吸血鬼血液特殊性的猜想时,大家都抱着“真的能做到吗”的怀疑态度。现在看到路易的猜想成了真,又见到白发吸血鬼经常性地表现出想要被夸奖的样子,可可不由得起了逗他的心思。

「看来路易很认同你的实力嘛。不介意的话,我的血码也拿去用吧。」

彼时白发的吸血鬼刚收下八云赠送的磅蛋糕,正坐在台阶上美美地饱餐一顿。听到可可的声音,他呆呆地抬起头,嘴边蹭了一下子蛋糕的碎屑。因为花时间在考虑可可的前言后语之间的联系上,反应慢了一拍,他差点没能接住可可丢过来的小玻璃瓶,手忙脚乱之间险些碰翻放在自己膝盖上的蛋糕。

可可不客气地嘲笑他,在白发的吸血鬼抬头探询地看自己的时候话头不由得一别,「这也不算什么礼物……只是希望你在之后能从我这里多买些商品,做个好客人罢了。这就叫投资啦投资。」

她皱着眉毛看对方把磅蛋糕和小血瓶好好地放在一边之后,伸出双手一顿疯狂比划,「你什么意思?……为什么用瓶子装了血给你?」

停下了,看来猜对了。

可可不明白他为什么问这话,「什么为什么,不用瓶子装怎么……」她说着说着想到了什么,难以置信地看看这个吃个蛋糕都吃了一脸碎屑还到现在也没有学会讲话的小傻子——对方正用清澈的眼神单纯地充满了疑问看着她——又看看一边正在地图旁边站着跟八云说着什么的路易,后者看起来一如既往地沉稳可靠。

——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穿着高跟靴紧身皮裤短背心,画着烟熏妆还带着紫色亮片帽子的社会大姐头可可,在突然间,产生了一种深刻的怀疑现实的感觉。

————————END——————————

加粗部分是游戏原台词

部分场景和台词有改动,为了适应上下文(屁,明明就是为了适应搞路易)

我也不知道八云大哥的磅蛋糕是怎么来的,完全忘记我送没送他东西以及送了什么,反正从停车场回来就发现他送我蛋糕了????吃了还有四千雾粒????一夜暴富!

顺带一提,BE剧情真的很戳我,甚至想为此牺牲一个存档(x

评论(1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