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好像没人写明清小说那帮人?

很有意思的脑洞,我来跟风【你走】

1、施耐庵,吴承恩,曹雪芹,罗贯中四个人里面只有施耐庵一个人是召唤系的,技能【水浒】会随机召唤三十六天罡和七十二地煞中的某一人前来助战,但问题是这样施耐庵的定位就很不确定了。比如召唤出的是吴用,那他就是军师;召唤出来的是李逵,那他就是DPS,很强力的那种;召唤出来的是安道全,那他就是个治疗;召唤出来的是段景住的话……那他就是个后勤养马的…呸,是后勤交通安排。不过还好他一般都是个DPS

2、罗贯中的技能【三国】会将对手拉进一场真实的三国杀之中。这技能被吴敬梓评价为「看似有机会脱逃然而都是驴你的」,因为对手往往不够诸葛琴魔玩一个回合。

3、论幻术的话曹雪芹一个人能顶半边天,【红楼】一梦三十年,过往繁华皆云烟。只是大家都不太愿意跟他一起玩,因为曹雪芹的脑回路和其他人不太一样,谁也不解其中味。不过千万别让他碰上高鄂,不然施耐庵把一百零八将都拉出来也拦不住他。

4、吴承恩喜欢让他的对手在幻境之中以为自己是个小妖,从【西游】里醒过来的人不是高唱【大王叫我来巡山】就是【大王我不敢应,真的】

5、然而跟吴承恩看上去技能相似的许仲琳实际上和罗贯中是差不多的。因为没谁能从就是场大屠杀的【封神】战场存活下来。

6、吴敬梓算是吸引火力的主力,俗称脸T(啥)。【儒林外史】的讽刺效果也是好的不能再好,论攻击力,大概只有【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能与之相比。

7、比起【红楼】的大梦一场,【西游】的认知错乱,【聊斋】的伤害更直接,因为蒲松龄带来的可都是道行深厚的真家伙,鬼狐精怪总有一款吓死你。

8、兰陵笑笑生是他们的情报担当,一个深藏功与名的男人。【金瓶梅】目前为止还没有套不出来的情报,就是容易被查水表。对此罗贯中表示心好累我们的水表在楼下我们没有顺风快递你再吵吵我让蒲松龄放树精姥姥了

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了,欢迎讨论补充~

补充

后文链接

评论(22)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