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严正声明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喜欢看到我自己的文出现在一个丁点原创都没有全是转载——而且还是直接转载一个自己的字都没写的个人空间里,这让我感觉这个人是剽窃别人的东西的热度,当然这种想法很过分,如果让谁不高兴了我在此先道歉。
因为觉得在文前放三个“禁止转载”挺影响阅读心情的,所以我把它放在了个人简介里面
如果你是主页君,我可以理解;
如果你给我点过赞留过评,我明白你的喜欢,我很感谢;
除了增加一次浏览次数之外,连问都没问过,我的简介里高高挂着【禁止转载】也根本没看,直接就转走了,恕我直言,我会一直私信到你删
【我就是tag扫文根本没看你的简介】
【……转载怎么了,转载的热度不还是你的吗?也没扣掉你名】
对不起,我就是不喜欢,哪怕所有人都知道这东西是我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人习惯,我尊重你,也请你尊重我。


补充:这是修改过几个字的版本,原文及修改理由如下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