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耀all】今天有人抽到老王了吗???

接着上次的【耀all】据说这次的更新开老王????继续吹老王;OOC慎

老王技能比较不平衡,所以掉率极低。不过反正是为了吹老王,请不要在意这种小事啦~☆

轴三联五是SSR,里轴和异色都是SR,以此类推;大体上,就是一个会抽到各国神鬼妖人的游戏,嗯。纯属湖绿,切勿认真。

商城皮调整为秦汉套【六合八荒】,洪荒套【君临天下】调整为特典皮肤;感谢 @A/D. 跟我讨论了一晚上,特此鸣谢

姑且算是新年贺文了,祝大家新年新气象!

 

 

——————————————————————

APH论坛>>>>讨论区>>>>【闲聊】今天有人出老王了吗???

 

1L 楼主

如题,今天的楼主依旧没出老王。我们服也没看到有人出老王的公告。最近大家都在抽卡,这两天公告出了一堆伊万亚瑟的,就连亚细亚和轴三都井喷了……然而仍旧没有老王,so sad

 

2L

沙!

 

3L

【嗤楼上屁股.gif】

 

4L

哈哈哈三哥你!

 

5L

2L是我的!

 

6L

意思意思心疼楼上一秒,23333333

 

7L

楼主你哪个区的?我三区的,也没见过老王。这两天光出卢西了。

 

8L

你还要什么老王!卢西大人超棒的好嘛!

 

9L

卢西是很棒没错啦……但是他太脆了,我想要个辅助啊

 

10L

卢西大人什么都好,就是容易被集火跪QAQ每次切磋一速抢不过,对面就集火我卢西。

 

11L

你没芋兄弟吗?不管是常色芋还是异色芋,都会优先把盾给伊双的。

 

12L

没有TAT

 

13L楼主

我五区的。大佬们这几天氪了不少,但连老王的龙尾巴都没摸到过。

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就没有老王【吞枪自杀.jpg】

 

14L

不知道老王的掉率究竟是多少啊

 

15L

我刚从官网回来,官方爸爸发公告说,全服第一个老王出现后就更新开新秘闻副本【昆仑龙君】,打通了掉老王特典和滚滚头像框。

特典好霸气!龙君爸爸!【扑通一声跪下】

【君临天下.JPG】

 

16L

滚滚?!这个好这个好!【突然兴奋.jpg】

 

17L

天辣老王这么能这么好看prprprpr初始套是盛唐套【将进酒】,商城套是秦汉套【六合八荒】,特典是洪荒套【君临天下】,一套一个风格,不由得期待起了老王的觉醒套(¯﹃¯)看样子这次美工靠谱,觉醒应该不会毁容嘿嘿嘿

 

18L

现在没人出老王,只能去商城舔。【六合八荒】的说明是“纵有千古春秋,横有六合八荒。”天啊简直能脑补老王身披铠甲带领千军万马冲锋陷阵醉卧沙场的那个场景!我我我……我要失血过多了……

【血崩.gif】

 

19L

不多说了我去氪了,求龙君降临。

 

……

 

117L

滴,老年卡。

今天有人出老王了吗?

 

118L

没有QAQ

 

……

 

206L

滴,公交卡

今天有人出老王了吗……

 

207L

没有……我怀疑我可能玩了个假游戏……

 

……

299L楼主

来了一堆亚瑟和王黯还有维克多……就是没老王【嚎啕大哭.gif】

 

300L

没有老王,有亚瑟也不错呀。更何况你还有黯爷和维克多!我想要黯爷很久了!自从切磋被爆伤黯爷一下一个瞪谁谁躺,我就疯狂地想要黯爷啊!

 

301L楼主

【院子里维克多围着王黯团团转.JPG】感觉伊万和老王也会是差不多的相处模式???毕竟是常色和异色的关系。

 

302L

啊……亚瑟伊万阿尔弗朗已经凑齐了,老王你什么时候来……

 

303L

惊现欧皇!

 

304L

吸吸吸吸吸!

 

305L

老王跟伊万的话,大概会有互动的吧,毕竟那可是伊万大帝为之终生不婚的龙君呢!老王看见自己养的崽儿长大了也会开心的吧=w=

 

306L

亚细亚已凑齐,求大哥看我一眼TAT

 

307L

Woc!!!!!我们服有人出老王了!!!!啊啊啊啊啊啊!!!!!!!

 

308L

等等!楼上你哪个区的?!

 

309L

Where???Who???How???!!!

 

310L

卧槽卧槽卧槽????!

 

311L

啊啊啊啊啊老王!快把老王的技能发出来!

 

312L

截图啊截图!

 

313L

抽出老王的那个人也是一脸懵逼……我跟她讲了这栋楼,她等下把老王觉醒了然后花式截图过来发φ(゜▽゜*)♪

 

314L

干得漂亮!

 

315L

话说老王觉醒要啥材料?

 

316L

不知道……不过SSR都差不多的吧。七个金色材料九个银色材料六十四个紫色材料,具体材料属性看本身属性。

 

317L

【盛唐·将进酒_王耀】.jpg

“侧帽风流花满路,鲜衣怒马少年时。”

天辣初始套好漂亮!金红配色感觉贵气又活泼!声音是元气满满的少年音!戳一下他会说“哟!今天也要加油哦!”

天哪老王太棒了我要升天了!【原地旋转烟花式爆炸.gif】

 

318L

等会儿!楼上你!一言不合就放大招啊!???

都让开这个老王让我先舔!!!!!!【癫狂.gif】

 

319L

卧槽惊现欧皇!【嗤楼上屁股.gif】放开那个老王让我来!!!!!

 

3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将进酒!猎装少年耀!他这么能这么好看!!!

 

321L

耀是世界的宝藏!!!!!!!!

 

322L

抱歉啦,因为对老王的到来毫无准备,材料数量够但属性不对,觉醒老王暂时发不出来,让我准备一下=w=

【其实心里已经炸开花了,手都是抖的】

 

323L

你哪个区的?ID是啥?缺什么材料我给你邮啊!想看觉醒老王!

 

324L

+1,想喂老王(っ´Ι`)っ

 

325L

+2

话说回来,先把技能发出来呗,想看技能ლ(╹◡╹ლ)

 

326L

王耀

属性:攻击 A

      生命 A

      防御 C

      速度 A

      暴击 B

觉醒的话大概是SSBSA这样?技能相当猛,总体来说,大概是一个半输出半辅助?

【以和为贵】:年轻人不要太冲动,有话慢慢说嘛。

龙君王耀的龙发出龙吟,对攻击目标造成王耀100%的伤害。对方为龙威所慑,全体速度降低15%(所需能量 1)

【龙之护】:年轻人,就看你们的啦。

龙君王耀的龙发出龙吟,为己方队友增加15%的攻击和15%效果命中,并生成护盾保护全体友方单位,护盾吸收对方造成伤害的12%,持续2回合(所需能量:3)

【被动技能:天子一怒】:竖子尔敢!还不退下!

天子一怒,则伏尸百万,流血千里。

除王耀之外全体队友血量最高不超过15%时触发,对对方全体造成王耀攻击力237%的伤害。在王耀的龙威加持下有90%(+效果命中)的概率触发晕眩(觉醒后解锁)

一个推条技能一个加buff的技能,被动技能是个残血翻盘的技能更是猛得可以,自身生存也没问题。除了太费能量以外没别的缺点了。

但是!!!!这可是老王啊!!!!!费点儿算!什!么!大王您尽管挥霍!!!

【来人啊我的打火机呢快呈上来!.jpg】

 

327L楼主

卧槽……这技能……【情不自禁流下了口水.gif】

爸爸!【扑通一声跪下】

 

328L

我的妈难怪老王难出……这么个凭脸就能劝退对面的男人就该是稀世珍宝!

 

329L

就算被动出不来前两个技能也已经是神技了,一技能虽然要一格能量但就能有15%的推条真的很划算啊!费里的三技能拉条才30%!这要是对面费里一速没抢过老王,被往后一推……突然很期待那个画面!想当年在竞技场被伊双拉条流黑科技到时间静止【妈的心好痛.jpg】

 

330L

攻击S的话,再触发237%的被动……不过这个15%的残血限制也很危险啊,万一全死了然后双方人数比差太多,就算群伤再晕眩也很容易翻车啊?

 

331L

毕竟这个翻倍伤害和吃效果命中的极高晕眩已经很恐怖了,限制苛刻一点也不为过吧

不过少年耀真的好好看啊!

话说回来,初始套是盛唐将进酒,商城套是秦汉六合八荒,特典是洪荒君临天下,那觉醒套是哪个朝代的? 

 

332L

啊,带着老王去打材料本,感受到了被大佬包养的幸福o(* ̄▽ ̄*)o

【联五打本.jpg】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大佬们的联四实在是逆天,就没有不暴击的时候。哪怕是容易罢工的弗朗今天也是治疗暴击溢出到吐奶的地步hhhh

伊万一个雪国下去全冻上了,每次都是。亚瑟的召唤也没冒出过飞飞兔和小精灵这种辅助,每次都出遗迹守护者

【联五胜利.jpg】

胜利之后的动作也变了,伊万原来不是风雪止息围巾落下的吗,这次他身上多了一件红色的斗篷;亚瑟从和召唤物一起欢欣鼓舞变成了手臂上生长出很可爱的藤蔓和小花想递给老王;然后弗朗不知道从啥地方摸出一杯红酒试图对老王远程敬酒【突然想起了那个“为我们的友谊干杯”的中老年表情包= =】,阿尔则莫名地掏出了钱包???

反正很有意思啦哈哈哈

果然老王人生赢家!

 

333L

莫名地激励士气?

伊万那个斗篷不是上次提到的定情信物(?!)吗?

亚瑟这是“投我以茶叶,报之以开花”吗哈哈哈【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木瓜.jpg】

弗朗这个,我知道,我有个弗朗。他传记里有提过遇到一个擅长东方料理的人,两人斗饭(?)斗得不相上下最后成了灵魂饭友。

所以那是老王喽???龙君你还有什么不会的?

阿尔的钱包这个是什么梗我还真不知道。等我去叫有阿尔的基友来看看。

 

334L

木瓜那个的你站住!

 

335L

神TM灵魂饭友哈哈哈哈哈哈

 

336L

哈哈哈为我们的友谊干杯!这波我服!【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337L

伊万还留着那个斗篷呀= ̄ω ̄=

 

338L

啊我来了

阿尔欠钱这个事儿,传记里面有提到说,他的人设不是自由军 领袖嘛,革 命期间没钱搞武 装,后来经人介绍从某黑帮大佬手里购入了一批军 火……但被坑得口袋比脸还干净,还欠下一大笔债,并且迄今为止尚未还清……

等等我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339L

美国某黑帮,大佬……

@ 王嘉龙

是你家大佬吗……?

 

340L楼主

这个黑帮……是指洪门吗???

厉害了我的耀。你还有什么没干过???

 

341L

哈哈哈可怜的阿尔,到底没还清债务。

所以卖力暴击是想表现乖巧来使老王想不起来追债这回事儿吗哈哈哈哈哈哈

 

342L

阿米到底欠了老王多少钱才一直都没还清233333

 

343L

啊感谢带我刷材料的大佬和给我寄材料的小天使们,比心(づ ̄3 ̄)づ╭❤~

老王觉醒啦!

我特地安了个手机录屏,等下把老王的觉醒和战斗语音以及技能特效都发上来!

这是觉醒皮!等下更新完有大佬说带我打【昆仑龙君】,争取把特典也拿下!

【魏晋·写意风流_王耀】.jpg

“超世而绝群,遗俗而独往”

天啦噜觉醒套居然是魏晋套!!!瞬间从猎装的活泼少年变成了身披水墨山河的文士!我的天这套也好好看!【沉迷美色不可自拔.jpg】

 

344L

【王耀觉醒和战斗语音以及技能特效】.MP4

 

3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魏晋套!!!!

 

346L

嗷嗷嗷魏晋套换了个声线!从元气满满的少年音变得苏得一比!戳一下换成了“嗯哼~你来啦,今天是弹琴呢,还是下棋呢,还是要……嗯?”

被他一“嗯”得腰软骨酥,感觉要化了……

 

347L

龙好帅气!龙吟声真的提神醒脑啊!

 

348L

呜呜呜老王的战斗语音也好棒!

将进酒的时候是“哎呀有话好好讲嘛!”、“拜托啦~龙~”、“适可而止吧!我要生气了!”

写意风流的时候是“嗯哼,慢一点哟。”、“啊啦,这可不行呢,这样怎么样~?”、“已经够了吧?不会让你们继续下去了哟!”

我我我、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激动到变形.jpg】

 

349L

表白龙君大人!

 

350L

天呐魏晋耀和盛唐耀怎么都这么棒!!!

 

351L

难以抉择,今天到底是盛唐耀呢,还是魏晋耀呢?【沉迷吸耀不可自拔】

 

352L

超————想听秦汉套的语音!趁着更新完毕怒氪一发!给老王买了商城套!

【秦汉·六合八荒_王耀】.jpg

“纵有千古春秋,横有六合八荒。”

这次是将军耀啦,将军耀也超帅气的!声线没魏晋套那么浪(?)了,变成了很沉稳可靠的低音炮!戳他一下他会讲:“请等我将胜利带回来。”

好好好我等你我等你!!!!【尖叫】

【秦汉套战斗语音】.MP4

 

353L楼主

呜呜呜秦汉耀真的好可靠的感觉!

一技能语音是“给我退后!”他一喝,我都跟着一哆嗦,怪不得加上龙吟能把对面吓怂www

二技能喊话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秦汉耀一喊我跟着又一哆嗦,气势真的是太足了!

三技能喊话比较高能了,“天时坠兮威灵怒,严杀尽兮弃原野!”听明白是什么了但愣是没反应过来是啥意思,最后去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九歌·国殇》里面的句子。对不起我是文盲TAT……大概就是老王喊我生气了要杀人了!虽然又跟着一哆嗦但仔细想想莫名可爱!【突然兴奋.jpg】

 

354L

真的是,他一喊我也一哆嗦……完全没有魏晋耀那种让人合不拢腿的感觉了。

讲真,我差点儿立正大喊“到!”

 

355L

一喊一哆嗦+1

不过楼上你hhh是军训条件反射嘛

 

356L

哈哈哈哈教官耀?没毛病反正都是军队23333

 

357L

同被三技能的喊话喊得一脸茫然,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TAT

 

358L

每一套都好棒!【沉迷吸耀不可自拔】.jpg

打秘闻本的时候也要记得录像啊!想看特典的语音!

 

359L

+1!

我们会在此蹲守哒(^♡^)

 

360L

+2!同求!

 

361L

好好好!且等我打了再来!

 

------------------END(???)——————————

 

注 

1、纵有千古春秋,横有六合八荒:出自梁启超《少年中国说》“纵有千古,横有八荒”,为了把六合塞进去就添了个春秋做对仗

2、侧帽风流花满路,鲜衣怒马少年时:这个纯属我自己编的了;侧帽风流是独孤信的梗,鲜衣怒马少年时是为了跟将进酒呼应。感觉不押韵的话,我的锅

3、遗迹守护者:英国传统妖怪之一。原本身躯很巨大,但他也有变小的能力。变成小人身躯的时候会在遗迹附近的地方出现,因为他要守护着自己埋下的宝物。相传他们是以前巨人族的灵魂化成的。”

4、超世而绝群,遗俗而独往:出自阮籍的《大人先生传》。

 

 

不写洪荒套的语音是因为按照上古的语言习惯的话,我编不出来了……

其实这些语音也都是一边写一边编的= =

在群里问给衣服都起什么名字好,唐宋中间隔了个元,很多地方都不一样了,不会起名字了。然后AD说分开怎么样。她提了个将进酒我提了个春江花月夜。最后一想,两星少年耀的话,果然还是将进酒比较符合那种活泼的感觉www

其实还有想过老王的明永乐套和商周巫祝套

魏晋套的话,其实写的时候脑内出现的是陆毅那版包青天里,那个公孙策的衣服。讲真的那是我最喜欢的古装设计没有之一。一开始想叫“画裳”但感觉很奇怪,最后就定了叫写意风流。

后续可能会写【秘闻·昆仑龙君】本吧,包括打到元耀那一层,他会带子露;打到唐耀那层会遇到子菊;打到最后一层会遇到特典的君临天下耀带着古埃及奶奶和罗马基酱,这种的。

不管怎么说也算是新春贺文啦,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啦=w=

评论(36)

热度(2677)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