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挂转载狗,占TAG致歉

占tag致歉,不过咕哒君和咕哒子的tag是重灾区还请大家多多注意

八月初,ID叫瑜无双的从我的LOF无授权转载了我的文,由于众所周知的LOF在转载方面的问题我十分反感,我发了数条私信请他删掉,装死不理

当时我就很生气,但他不删我有什么办法,于是,



我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当时看了一眼这个人点过的赞,当时14个赞里面没一个是FGO相关

然后今天又


我真的炸了(私信框显示的那个头像是上一个,虽然换了不过我这边还是刷不出来新头像我也很绝望)

他LOF里面1277个几乎全是转载,几乎全部没有得到授权!

我不管之后这个人会不会给我回复了,我已经把他拉黑了,我不想听他说什么,我只是不想再给他一丝一毫的机会转载我的东西

我就是恶心转载!我写东西是为了自我娱乐不是被拿走艹转载狗的热度的!我他妈就是再透明,也不需要转载的这一个热度!

好了我说完了,觉得我小题大做的可以取关了

到底怎样能够有效预防转载,谁有好办法请告诉我谢谢


补充:群里太太实测即使我拉黑了他也依旧能转载我的文章,所以我以后大概发文之前要写一句瑜无双与狗不得入内了


又及,挂转载一个也是挂两个也是挂,




这两个也是转载惯犯发私信装死不回的那种

好了有想取关就取吧,不过在这方面我是不可能让步的

评论(2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