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咕哒&玛修】守护者


※无cp倾向,只是想写一个英灵咕哒保护平行世界人类玛修的故事
※个人原创不开放转载,个人原创不开放转载,个人原创不开放转载,重说三,谢谢合作。

————————————————
结束了一天的日常,玛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该是去洗漱睡觉的时候了……少女这么想着,眼角的余光注意到院子里,仓库的门忘记关上了。
啊,白天去找之前收起来的旧书,搬出来的时候忘记关门了。
玛修记起自己之前为什么去了仓库,从房子里出去把仓库的门关上。在锁好仓库的门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手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大片的痕迹。
「什么时候烫到了吗?」粉紫头发的少女看着手背上莫名其妙出现的花纹,有些苦恼地思考着。
玛修对着手背上似乎是形成了什么图案的痕迹不禁有些出神……明明做饭的时候并没有烫到,难道是我撞到什么了吗?
入夜的微风吹动了少女的头发,玛修回过神来,揉揉似乎变得有些过敏发痛的手背皮肤,刚要抬脚回到屋子里——
——突然之间一阵恶寒攫住了少女的神经,在她开始思考这阵恶寒的来源之前,身体里生物的本能让她向一旁有些狼狈地扑过去。锐利的风擦过她耳畔,割断了一把头发。
「哦?」一个有些分辨不出是男是女的声音在玛修身后响起,「居然躲过了……小姑娘很敏锐嘛,不愧是能成为参战候选的魔术师。」
玛修抓住了一旁的杆子稳住身形,有些狼狈地回头看向声源:一个裹着黑色斗篷,不知道为什么在明亮的月光下依旧让人看不清身形的家伙。
「你……」玛修感受到了那种毫不掩饰的杀意,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家伙对自己发动突袭?他说的是什么意思?……魔术师?是在说我吗?
「……我不知道你说的魔术师是什么……」她有些艰难地吞咽了一下。
「我并没有找错人,小姑娘。」那分不出男女的声音从斗篷下面飘忽不定地传出来,「只要手背上出现了印记的人……」
?!
玛修不由自主地将视线向着手背上偏移了一下,就在这短短不过几毫秒的时间里,那黑雾笼罩的斗篷几乎贴到了她的鼻尖上,生物的本能几乎让玛修除了闭上眼之外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听到那个飘忽的声音继续说,「……都是我的猎物……?!」
锁链涌动的声音暴起,玛修以为自己要被拆分成碎块了,那些冰冷的锁链却温柔地将她保护起来,在瞬间为她编织出壁垒。在哗啦啦的声音之中,她听到了一声愤怒的咆哮。
那被暴怒扭曲了的声音像是来自地狱,但她并不害怕。
就好像……她什么时候听到过这样声嘶力竭的悲鸣,她认识发出这个声音的人。
手背上传来一阵灼痛感,玛修惊讶地发现,原来那些朦胧的痕迹在此刻亮起,鲜红的纹路交织成战盾的形状。
锁链壁垒外传来战斗的声音,这场紧急发生的短兵相接的战斗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交战的金属碰撞声音停止之后,那些黑色的锁链温顺地沿着各自的轨道收回。
玛修的目光随着那些带有利刃和倒钩的锁链来到它们主人的身上。
那英灵身披黑金鳞甲,若是平日里看去大概是很冷酷的样子,然而被月光镀上了一层银边,减少了几分犀利如刀的意味。
锁链是从背后生长出来的……不知道痛不痛……玛修不禁这么想着。
然后她看到那身披黑金鳞甲的英灵向她走过来,张了张嘴,最后发出有些嘶哑发抖的声音。
「Servant…… Ber…serker……,应召唤而来。」
似乎是很久没有讲过话了,英灵的声音带着干涩的感觉。
「……这次就让我来守护你,为你战斗……好吗?」

————————————
平行世界里被卷入圣杯战争的路人御主玛修,和为她而来的英灵咕哒
至于没有召唤阵也没有圣遗物是怎么把咕哒召唤出来的这个……就像切嗣爸爸说的,仪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御主供魔,玛修和咕哒的相性没的说,所以姑且假设这样可行好了。
虽然说正经的圣杯战争是没有Alter的,但在我自己的英灵设定里,咕哒非Alter的话只能以术阶或杀阶现界,杀阶已经出现了……术阶正面怼怕是怼不过杀阶(职阶克制毕竟只在游戏里有),Alter咕哒的话只能是狂阶或者仇阶现世,所以就狂吧
出现的是咕哒君还是咕哒子这个,大家自由心证好了……因为我认为玛修是所有咕哒的玛修,对她的真心爱护不会因为咕哒的性别不同而改变
不过是看到昨天给玛修应援的动员厨力放出一波而已,文中所有情节没有影射任何事情的意味,请不要误会

评论(6)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