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不是很懂发了好几条私信请转载者删掉,他却跟那儿装死是几个意思……

我给他发第一条和第二条私信中间隔了两天,对方没给我任何回复而是又跑出去转载了一堆别人的东西。
讲真我不想一直私信轰炸,这让我看上去像个精神病,也搞得好像我欺负人……但我就是讨厌转载,尤其是这个博主,转载了三百多的图文,他自己一个赞都没点过 ,我不信这是出于喜欢→_→
别想着装死这个事儿就完了,我这人大概真的是有病,我真的可能给你发一年的私信要你删
因为你未经我允许,拿了我的东西。我向你要回,你还装死,那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