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历-

吾将披坚执锐
单机游戏自闭玩家,人菜瘾还大
单机写文自闭选手,同样人菜瘾大

【狂王咕哒】10cm咕哒君in迦勒底!


※大概是第一篇,也可能是最后一篇,依旧是突发奇想系列
※当然这个10cm不是上次的那种量产型
※依旧狂王咕哒
※娱乐向,OOC有,请勿认真
※ 个人原创不开放转载 , 个人原创不开放转载, 个人原创不开放转载。重说三,谢谢合作

——————————
1、
事情发生得十分突然。
英灵们多数秉持着生前的习惯,早起锻炼然后去食堂吃早餐。在一片吵吵嚷嚷的时候,玛修惊慌的声音从走廊里传过来。
「——前辈!前辈你没事吧!医生!前辈被芙芙踩到了!」
……
英灵们面面相觑。
「哈?」L阶的库丘林嚼嚼刚塞进嘴里的煎蛋,咽下去之后才发出疑惑的声音,「小姑娘说反了吧?」

英灵们聚集在了御主的房间。
玛修没有说错,藤丸立香的确是被芙芙踩得不轻——是的,藤丸立香,变成了约莫只有十公分大小的小人,被蹿上床找他的芙芙踩到了。
芙芙现在足有藤丸立香的两三倍大,这一下的冲击力可想而知。
小人儿软趴趴地趴在枕头上,身上盖了一条手绢。
虽然没有骨折之类的内伤,但他看上去真的不太好。
「哇哦小崽儿,」C阶的库丘林伸出一根指头轻轻揉揉他的脑袋,「这副样子可真是……」
医生刚才被英灵们差点儿从屋子里挤出去,此时从人群外面费力地挤进来,「立香虽然变小了,但身体状况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狂王自己占地面积最大,此时他居高临下地盯着医生,眼神看上去很凶。
「……我会尽快找出解决方法的……」医生眨眨眼,快速地说道。
达芬奇用一种【你们患者家属除了会医闹之外还会什么】的眼神看着狂王,拍拍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之后提高音量说道,「好了,围在这里也无济于事,大家还是先去正常工作吧……交换日期快要截止了哦?还差多少大莲华来着?我可不是慷慨的神明哦?」
除了狂王和玛修,其他英灵一哄而散。

2、
活动快到尾声的时候大家对于全部的流程已经十分熟练了,御主已经没有躬亲指挥的必要。因此藤丸立香也算是因祸得福地得到了休息的机会。
英灵们各就各位地出去工作了,藤丸立香在枕头上软趴趴地又趴了一会儿,像围着浴巾一样裹着手绢坐了起来。
库酱摇摇摆摆地扒着坐在床边的狂王爬上来,对着小小只的藤丸立香撇了撇嘴,「被芙芙踩到了你也真是没用啊。」
藤丸立香对他张开了双臂,「啊!想抱抱,来。」
一只一人多高的大布偶!软绵绵的大布偶!
库酱看上去要跳脚了,最后他啪叽地把藤丸立香抱了一下,「老子到底为什么要……」
「……」
狂王不满地把藤丸立香从枕头上拎起来,无视了对方「啊手绢要掉了要掉了」的声音,轻轻地放在自己的毛领上。
「……你想打架啊?果然是想打架吧!」库酱被从怀里拎走了御主,站在枕头上对着狂王跳脚。
「……」
狂王完全无视了他,转头问坐在自己毛领上的藤丸立香,「饿了吗?」
藤丸立香摸了摸自己的肚皮,「……是有一点儿。」
狂王带着他站起来,「那走吧。」

3、
食堂里已经半空了,只有几个不需要出战的英灵慢条斯理地吃着早餐。
当然还有负责提供食物的卫宫。
藤丸立香以「想体会被粮淹没的感觉」为理由拒绝了红色弓兵询问是否需要特制小份套餐的问题。狂王把他放在盘子边上,跟他分享一份早餐。
「唔,要吃培根。」藤丸立香坐在盘子边上,理直气壮地张嘴要求投喂。
狂王把煎得香气四溢的培根插起来递到他嘴边,后者啊呜一大口咬下去一脸的满足。
英灵卫宫不知道跟哪儿看了些什么东西,居然用投影魔术鼓捣出了一套小型日常用品,于是将小杯子装满了咖啡递给藤丸立香让他抱着。
藤丸立香人变小了,食量也变小了。煎蛋和面包片边缘只不过缺了个小小的角,他就已经吃饱了。他满足地坐在桌子上抱着杯子喝咖啡,狂王则动手解决剩余的食物。
「御主?」
藤丸立香看向声源。
苍白皮肤的金发吸血鬼将一个小小的盒子放到了桌子上。
盒子里躺着刺绣精美的小衣服,很是具有罗马尼亚的风情。
「谢谢你呀采佩西先生!」藤丸立香开心地道谢——即使是变小了也不想要裹着手绢到处跑,这份礼物真的是解决了大问题。
「任由御主裹着手绢真的是十分失礼的事情。」吸血鬼优雅地回答。
狂王慢腾腾地嚼着煎蛋,心里合计着应该从自己的份额里分给这家伙多少种火。

4、
有了衣服,藤丸立香自然而然地提出了去看看出门工作的英灵们。
「不想要休息吗?」狂王伸出手指摸了摸他的脑袋。
藤丸立香思考了一下回答他,「果然还是想要亲眼看看我们的收获呢,并且我就坐在这里,也一样是休息。」
「随你的便。」狂王收回视线低声说。
他们到达战场之后,迎接他们的迦尔纳提出了一个建议。
「如果御主需要柔软的处所的话,我背后也可以的。」他说,并且提出的理由十分理直气壮,「毕竟这一位库丘林先生要更加吸引敌人们的注意力。」
「……」狂王盯着他。
藤丸立香还没有开口拒绝,另一边的黑贞远远地叫迦尔纳回去干活,「你管他们做什么——?让他们在一边儿待着去吧!叫他们上场战斗,你是在瞧不起我吗?!」
最后一匹飞龙在黑色的贞德的怒火之中哀鸣着消失了,战利品无辜地躺在地上闪闪发亮。

5、
当然最后藤丸立香还是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当然要快些解决这个问题啦!」医生对玛修说。
然而后面的「听说医闹是很可怕的事情啊我千万不要体验」他并没有说出来。

————————————
红茶最近大概是在看迷你厨房吧……(望天)

迦尔纳:毕竟站在一起总是你挨打比较多
狂王:……
黑贞:哈?我在这儿你还要换狂阶脆皮?

评论(18)

热度(8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